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及馬來西亞第三大銀行集團(按資產計)大眾銀行集團的企業成員,本集團遵循其願景及承諾,以誠信並負責任的態度經營業務,聲譽及地位得以提升,為持份者長遠地創造可持續的價值及回報。企業社會責任(「企業社會責任」)是本集團的文化及業務策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把社會、環境、經濟、道德、員工及客戶所關注事項融入本集團的業務及營運之中,將必定為本集團的持份者,乃至廣大社群帶來利益及回報。


本集團積極推行高企業管治標準,並集中實踐對市場、工作環境、社區發展及環境可持續發展等四大範疇的企業社會責任。


市場


作為香港一個規模完善的銀行集團,我們致力提供多元化的產品和服務,使客戶能夠選擇最切合他們需要的方案,不斷提高客戶服務和顧客滿意程度,以及維持公平、合乎道德和負責任的業務常規。


工作環境


我們深信員工為本集團最寶貴的資產。我們為員工提供公平及安全的工作環境,並確保他們能獲得合理的生活質素。我們制定各類政策及程序以確保員工得到公平及平等待遇、權利受到保障。 我們亦不時為員工提供培訓及發展機會,以提升其技巧、能力及從工作帶來的滿足感。


社區發展


本集團積極參與社區活動,通過支持各類服務計劃,例如捐款、提供贊助、參與義工服務及教育項目,以及投入其他資源及專業知識,維持高社會參與度。


環境可持續發展


本集團旨在提高員工及社會對環境問題的認知,故積極參與由本集團或其他非牟利機構所舉辦的外展活動。我們致力在日常業務中減少對環境的影響,推行節約能源及各項措施,從而加強我們的環境保護措施及保護自然環境的長遠生態健康及可維持性。


環保獎項


大眾銀行(香港)連續三年榮獲由環境局頒發之《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以表揚本行對緩和光滋擾和減少能源消耗的貢獻。按照《戶外燈光約章》,本行 26 間分行於晚上 11 時至早上 7 時關掉所有對外的燈箱招牌。





event1
event2
event3